close

我.........    哭了好久   沒人安慰   妳不要走
真希望我只是在作夢而已 ........

有 時 後 , 心 裡 會 想  她 又 不 是 死 了 , 為 何 要 哭 的 那 麼 傷 心 呢 ?
然 後 又 想  她 要 轉 學 了 只 能 用 即 時 通 o r 電 話 互 通  看 不 她 本 人 好 久 好 久 耶 ! !  >^<

有 時 候 也 會 想  為 什 麼 那 邊 的 校 長 要 答 應 呢 ? ?     不 過 , 讀 五 峰 不 好 嗎 ?  難 道 我 不 能 永 遠 跟 你 在 一 起 嗎 ?
我 是 不 是 很 自 私 . . . . .    只 想 到 我 自 己  不 會 替 別 人 著 想
妳 走 之 後  我 會 做 什 麼 樣 的 決 定 呢 ? ( 交 記 )

妳   . . . . .  什 麼 時 候 才 會 回 來 看 我 和 阿 彭 啊 ?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 永 遠 記 的 我 們 喔!!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.S 這 篇 文 章 是 寫 給 蘇 意 雯 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     留     言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289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