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 想 要 我 的 生 活 中 也 有 你  你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到 我 的 手 中 呢 ?

 




生 活 中 , 有 你 會 比 較 方 便   但 是 你 卻 不 合 我 的 心 意 , 為 什 麼 你 不 快 一  點 到 我 的 身 邊 勒 ?

難 道  你 不 想 到 我 的 身 邊 嗎 ?        是 誰 不 讓 我 得 到 你 . . . .     為 什 麼 我 沒 有 資 格 得 到 你 ?  
   為 什 麼 別 人 就 可 以 擁 有 你         我 卻 不 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 是 她     就 是 她 讓 我 得 不 到 你    她 約 束 了 我 的 一 切     因 此   我 就 不 能 得 到 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 希 望 我 的 生 命 中 能 夠 快 一 點 有 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 了 你 我 就 會 很 快 樂   很 方 便 . . . . . . . . . 

喜 歡 你 在 我 身 邊           喜 歡 你 . . . . . .     喜 歡 你 的 外 表    也 喜 歡 你 的 內 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 的 外 表 讓 大 家 值 得 稱 讚      你 的 內 心 讓 我 很 方 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 . s 這 篇 文 章 是 一 個 東 西 不 是 人      不 要 搞 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289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